美丽的荷花作文
夏天到了,池塘里的荷花开了,妈妈带我去观察荷花。
一片片绿油油的荷花是挨挨挤挤的,像一个个大圆盘,荷花是青蛙的歌台,是鱼儿的凉伞,荷花就是荷叶旁长出的。
荷花像一位亭亭玉立的仙女姐姐,荷花看见小蜻蜓说:“小蜻蜓快到我这来休息一下吧!”上面许多的蜻蜓在飞,漂亮极了,有的全开了,有的才开了两三片花瓣,还有的是花骨朵。它有粉红色的,有洁白的。花谢后会长莲蓬,里面有小藕子,里面的芯苦苦的,水下结藕,一节一节的,又白又胖可以吃,能炒着吃,还能生着吃,我喜欢吃藕。荷叶可以泡茶喝,喝了还能减肥。
啊!池塘、荷花、荷叶、蜻蜓,这一切多么像一幅美丽的画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