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六一”儿童节快到了!今年的我和往年的我有很大区别,因为我现在已经是一名少先队员了,我特别高兴。我要继续努力争取在今后取得更多、更好的成绩。
在“六一”的那一天我想和爸爸妈妈一起去自然博物馆参观,了解更多的课外知识;去图书大厦买我喜欢的图书;和爸爸去河边钓鱼放风筝。
愿望3
我一直有个愿望,就是能有一只可爱的小白兔。
有一天,我去一个女同学家玩,她家里有一只小白兔,特别可爱,雪白雪白的,在远处看,还以为是小雪堆呢!小白兔的眼睛像个红宝石,漂亮极了。小白兔的三瓣嘴一上一下的,好像要和我说什么话一样似的。真顽皮。
从同学家回来之后,我就特别喜欢小白兔了,我央求妈妈也给我买一只,妈妈很讨厌小动物,不肯给我买,不管我怎样苦苦央求,妈妈都不肯答应。
从那以后,这就成了我最大的愿望了!
愿望4
一寸光阴一寸金,寸金难买寸光阴……
转眼间我们送走了20xx年迎来了20xx年。时间就像永不停息的小河。匆匆地从我们身边流过,所以新年一到,许多的愿望就漂浮在我的脑海里,亲爱的你们想知道我的愿望吗?那就让我来告诉你吧!
首先我要祝愿全国人民天天开心、快乐。我还想祝愿我亲爱的爸爸妈妈身体健康,工作顺利每天都能抽出时间陪我学习,同时还要祝愿老师能工作顺利,家庭幸福,并祝愿我的同学们能学习进步、健康成长。
希望新的一年里,我所有美好的心愿都能实现。
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!
愿望5
我有一个一直没有实现的愿望,那就是买一个小乌龟。
事情是这样的:有一次,杨圣陶拿了一只小乌龟,我立刻被它那小巧的样子吸引住了。小乌龟的背上和腹部都长着奇异的花纹,散发着珍珠般的光泽,真是漂亮极了;它的头缩在龟壳里,两只眼睛紧紧的闭着,我想它可能正在冬眠吧。
自从见了小乌龟,我就忘不了它那可爱的样子,成天缠着妈妈买。妈妈说:“要是期末能考个好成绩,就给我买一只。”
为了实现理想,我现在正在努力复习,一定要考个好成绩,那样我就会有一只属于自己的小乌龟了。
愿望6
我的愿望是当一名音乐家。我能唱优美的歌曲,还会弹奏钢琴,拉小提琴。
我的愿望是当一名士兵。我能保卫祖国,不让别人侵犯我们。
我的愿望是长大当一名医生,帮助病人检查身体,让他们活得健康,活得快乐。
虽然我的愿望有很多,可我最大的愿望是希望我的这些愿望都能实现。
愿望7
光阴似箭,日月如梭,不知不觉新一年即将到来。在新年到来之际,我有三个新愿望。
我第一个愿望是:新年快到了,我希望在新年中得到更多压岁钱,把部分钱捐赠给老家那些不能交上学费小孩,使他们一样与我有书读。
我第二个愿望是:我希望在新学期中能考出好成绩,给父母意外惊喜。明年就要小学毕业了,我要争取考上重点中学!我一定要为这个梦想而努力,不然我就辜负了爸爸、妈妈对我一片期望。
我第三个愿望是:在新年中,我要与爸爸妈妈一起大扫除,与爸爸妈妈一起擦窗户,一起扫地、一起收拾房间、拖地。这样话,爸爸妈妈一定会夸自己女儿长大了!
我一定要为这三个愿望努力、加油!
愿望8
六一儿童节就要到了,老师问我有什么愿望,我回家问爸爸,爸爸让我自己想想有什么愿望。
我的愿望可多了,我想让我爸爸带我回来老家,领我去爬山,看山上的大树,各种各样的花,还有小鸟,小鸟象唱歌一样叫的可好听了,还让爸爸领我去河边,去钓鱼。还想让爸爸领我去公园玩激流勇进,开碰碰车,我还想让爸爸送我一个礼物,在让我可劲的玩一次电脑,那我就更高兴了。
我盼六一快点到来。
愿望9
每个人都有愿望,每个人的愿望都不同,来看看我家的愿望吧!
爸爸的愿望是:当一名大厨,做很多很多好吃的。
妈妈的愿望是:想有一座大房子。
奶奶的愿望是:每天让我开开心心的快乐成长。
我的愿望是:好好学习,去北京上大学。
你的愿望是什么?快来告诉我吧!
愿望10
一眨眼,春风来到了,小草从地下探出了翠绿的身子。天空中出现了许多好看的风筝。阳光也温暖了许多,人人脸上都充满了笑意。
在这新春之际。我的愿望是,有一双好眼睛,来丰富我的生活,这一个寒假我苦极了,无法写字,无法看书,无法看电视,无法看博客、因为医生给我扩了瞳,瞳孔变的很大,无法看清近处的东西给生活带来了很大的麻烦。
再次我提醒同学们,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,爱护好自己的眼睛。愿每一个同学都有快乐的童年!
愿望11
每个人的愿望都有很多,我也不例外。 记得有一次,奶奶生病了,我、爸爸、妈妈和爷爷都去看奶奶。我们到了奶奶的病房,奶奶正在打点滴。奶奶告诉我,她每天都要挂4瓶点滴。然后,妈妈把饭给奶奶吃了,奶奶吃完饭,我们就走了。
再回来的路上,我问妈妈:“奶奶为什么每年都要去医院住院呢?”妈妈说:“因为你奶奶得了肾结石,每年肾上都会长出新的石头,所以你奶奶每年都要住院。”妈妈还告诉我,奶奶每年都要做碎石手术。听了妈妈的话,我想奶奶做手术时一定很痛苦。 我的愿望就是希望我们全家都平平安安的,健健康康的,幸福快乐地度过每一天!
我还想长大后当名医生,帮助身体里长结石的人,解除病痛。也算是替奶奶完成心愿。 这就是我的愿望!
愿望12
我是一棵小树,住在一片片森林里,每天生产氧气。但是人类大量砍伐树木,森林的面积越来越小。
有一天,我正在悠闲地听着小鸟歌唱,忽然,来了一辆锯木车,嗞,嗞,八棵树就被锯成两段了。锯木工人这才满足了,开车回去了。我非常痛恨那些锯木工人,因为那八棵树都是我的伙伴啊!
还有一次,锯木工人把我锯成两段,把我运到工厂,那坚硬的机器不停地着我身上的皮肤,我伤心地流下了眼泪。
机器停止后,我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双双筷子,我这才知道了痛苦的感觉。
人类醒醒吧,你们知道吗?现在森林急剧减少,地球妈妈身上都是乌黑的浓烟。人类醒醒吧,让地球妈妈恢复原来的光彩。
愿望13
我有一个小小的愿望,那就是我能拥有一辆自行车,因为骑自行车不仅能锻炼身体,还可以节能环保。虽然我家有一辆自行车,但那是爸爸的,我没那么高,骑不了,所以到现在我也不会骑自行车。
记得有一次,爸爸帮我扶着车尾,让我学骑自行车,我当时可开心了。可是不知是因为兴奋过度,还是太紧张了,我骑得歪歪扭扭,还差点儿摔个四脚朝天。爸爸为了安慰我,说:“那个车太高了,想骑的话给你买一辆。”
我多么想爸爸给我买一辆自行车呀,我一定会好好爱护它的。我期盼着那天的到来。
愿望14
我的愿望是孝顺爸爸、妈妈,做个好学生,做个小队长,考试考一百分。
我为了实现这个愿望,所以我要上课认真听讲,多回答问题,少挨老师的批评,多动脑子,下课多帮助小朋友。
回家写作业要把字写整齐,读课文带感情读,做题时一个字不落的读一遍题,理解题目意思再做题。
以前我来郝奶奶家总少不了挨批评,现在我要记住郝奶奶的话,争取少挨批评,多表扬。只要得到郝奶奶的肯定,爸爸妈妈的表扬,老师的表扬,就能实现我的愿望。
愿望15
我最期盼的一天就是六一儿童节,在六一儿童节里我的愿望是去公园玩碰碰车、划船、还要去河边钓鱼、去广场放风筝……。我的愿望太多了,我希望六一儿童节快点到来。
六一儿童节是一篇童话,我们把愿望记在心里,用手中的笔编写着六一儿童节的快乐。但在快乐之余我也不能忘记学习,因为学习是最重要的。我要安排好学习之后,再快快乐乐地玩。
快乐也是我们心里存在一件宝贝,大家永远记住这件宝贝,只要有快乐就会想起六一儿童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