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握住你的手10
我想,天空最亮的那一抹虹,是爱;汇聚起那爱的,是心;托起那心的,是手。我想握住你的手……
——题记
5.12——一个特殊的日子,正是在那一天,十三亿中国人失去了无数同胞;14:28——一个特殊的时刻,正是在那一刻,十三亿中国人的心凝聚到了一起。
我想握住你那温和的手
地震像恶魔一样席卷了你的教室,扰乱了正在上课的你的思绪。你的第一意识就是招呼学生快跑。然而不幸却发生了,在还有四名同学未跑出教室的情况下,教学楼倒了。你顾不得自己的安危,飞一般回到教室,用你那慈爱的臂弯护住了四名学生。他们得救了,而你却走了,永远的走了。你为了学生,放弃了你,也忘了关心你的家人,让你的妻子和两个女儿是怎样地伤心啊!你就是这样一个伟大的人民教师。我想握住你的手,感受你手中爱的温和。
我想握住你那焦虑的手
飞机在北京刚刚降落,就立马转飞四川地震灾区。顾不得身体的疲惫,六十六岁的你怀着那颗焦虑的心马上赶去了。看到灾区的惨样,看到受灾的群众,你斩钉截铁地说:“中央会帮助你们。”可是你那坚强的外表挡不住那泛着泪光的双眼,你那薄薄的衣袖遮不住那出血的手臂。你时时刻刻都在灾区视察,慰问百姓,指挥工作。感谢你,温总理!我想握住你的手,感受你手中爱的焦虑。
我想握住你那真挚的手
虽然你只有三岁,但却从心底里深深地敬佩你。小弟弟,当你被救援人员从废墟里救出,拖着你那满是血迹的身体,你举起你的手臂,向你的救命恩人敬了一个礼时,全世界的人都被你感动了。你那么小就知道感恩,这一个无声的动作却胜过了千言万语。你的左手被截取两根手指,你却没有哭,而是坚定的说:“我要像爸爸一样,当一个人民警察。”我从心底里为你鼓掌。我想握住你的手,感受你回报爱的真挚。
握住你的手,我们的心在一起;握住你的手,我们的爱在传递。地震压不倒我们,灾难吓不倒我们,因为十三亿中国人心手相依。
相信爱在传递,相信心中有爱,相信手足同亲,中国人的坚强,必将换来雨后的阳光;中国人的坚强,必将换来烈火骄阳;中国人的坚强,必将换来军歌嘹亮。
我想握住你的手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