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在身边14
幸福总是给人一种久旱逢甘露,他乡遇故知的感觉,其实细心的人就会发现它时时刻刻都陪伴在我们身边。
我以全校第九名的成绩步入中学,如今却是大海中的一根针不见了踪影。“你入班这么好的成绩,看看你现在什么样子。”老师如洪水般的咆哮不断传入我的耳中,但我却始终以超强的心理素质坦然面对。
又一次考试过后,有欢喜有悲伤,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啊!但我仍毫不在乎,因为我这几次考试成绩很稳定,25名,25名,还是25名。但我总认为这就是进步,正所谓学习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,从另一个角度来讲这个始终没变的名次不正是进步吗?
“啪”的一声,成绩单被班长重重的贴到了墙上,这声音似乎是冲锋号,“同志”们迅速奔向“阵地”,把“敌人”围了个水泄不通,但我凭借在最后一排的优势一个箭步便到达了目的地。
经过对“敌人”的一番详细侦查,便锁定了目标,但让我觉得不可思议的是:我怎么变成十几名了?眼前的这个结果不禁让我大吃一惊,心里却如吃了蜜搬说不出的甜美,幸福感瞬间涌上心头,一个漂亮的转身,我便从人群中“飘”了出来。
幸福是什么?难道不就是又一次超越,再一次突破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