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在身边6
“幸福”这两个简单的字眼,其实就在我们的生活中。幸福就是父母给你的一杯热茶,幸福就是老师给你的那赞许的目光。幸福,还是你给别人的一声喝彩,还是你对别人的一宽容……
“明天就要考试了,爸爸给你做了你最爱吃的红烧肉,明天尽力去考,争取考一个好成绩!”这就是幸福,是父母对自己的关心。其实,我们每天都在享受着这种简单而朴素的幸福,而这种幸福也是最为真实的幸福。
“你这次考试成绩很不理想,是不是课下贪玩了呢?下一次一定要努力,别再贪玩了!”这就是幸福,是辛勤的园丁在培育祖国未来的花朵。其实老师对自己的爱更是纯洁而伟大的,这种幸福能使人心情愉悦,能让人心情放松,能使人感觉非常地舒适。
“让我来教你做这道数学题吧!”这也是幸福,是同学之间的互相帮助。它是最觉、最真挚的一种幸福。
“快站直来,加油,继续跑,争取超过他拿第一名,为我们的班级争光!”如果在运动会上,别人跌倒时你这样去鼓励对方,他也许就会拥有了前进的动力,最终取得骄人的成绩。这就是幸福,是自己对别人的问候与鼓励,是自己付出后所得到的最佳褒奖。
是的,幸福就在我们的身边,我们每时每刻都可以感觉到它。不知道时常抱怨自己不幸福的你,在看了我的这篇文章之后感受到幸福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