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在身边15
幸福,一直以来都被人们所追求。人们甚至会发出疑问:幸福在哪里?但是,如果你用心去体会的话,你就会发现,其实幸福就在身边。
当你生病时,同学、老师关心的话语,家人无微不至的照顾,不就是一种幸福吗?当你考试失败时,老师的鼓励,不就是一种幸福吗?当你快快乐乐的过完一天,等待着明天的到来的时候,不就是一种幸福吗?
幸福是多种多样的。你获得了小小的成功,是一种幸福;你战胜了困难,是一种幸福;你对人生有了新的认识,是一种幸福;你学会关心别人,也是一种幸福。
回望过去,历史上多少名人志士为祖国贡献了一生。许多年轻的战士甚至牺牲了宝贵的生命,但他们觉得自己是幸福的。还有许多科学家、华人华侨放弃国外优厚的待遇而回国时,他们觉得是幸福的。所以,只要我们留心观察四周的事物,我们就会发现:幸福就在身边!作文
请你记住:只有珍惜幸福的人才会发现幸福!幸福是永无止境的,它需要我们去争取。我们应该学会创造幸福、拥有幸福、感受幸福。福是一种感受,它源于生活,它在我们身边,它需要我们用心去感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