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在身边9
幸福是什么?幸福就是在你口渴时,有人给你递过一瓶水;幸福就是老师、父母的一次关心、一句鼓励;幸福就是在你最需要帮助的时候,同学们会向你伸出援助之手。
记得有一次,我在学校里上课,上完第二节课做完操回来感觉头很痛。好朋友知道了,就立刻告诉了班主任老师。班主任老师一会儿就过来了,班主任老师给我妈妈打了电话,给我妈妈打完电话后,就不停的问我这,问我那。
不一会儿,妈妈就焦急地赶了过来,把我带到我们村的诊所里,让医生给我看了看,说我发烧了。医生给我拿了点药,我和妈妈就回家了。
回到家,我吃上了药,妈妈对我说:“发烧不要紧,多喝点热水,捂捂汗,睡一觉就好了。”我就睡觉了。
我一醒来,妈妈赶紧放下手中的活儿,跑过来问我好点了吗?我说好多了。
从这件事中,我体会到了幸福。不只是在这件事中,不管在什么事情中,只要用心去想,其实幸福很简单,只要用心去慢慢的感受,就能感觉到幸福时时刻刻都萦绕在你我的身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