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是一种温暖的关爱;幸福是一种温柔的批评;幸福还是一种温馨的帮助……
记得那是小学三年级时,我下雨出门没带伞,回来淋成落汤鸡,于是我舒适的洗澡睡觉。可是第二天我一直咳嗽,体温一测四十度,奶奶和爷爷很着急,一边给我出去买药一边熬药,当时,我心想:这生病,既烦人又害人。奶奶爷爷发现自己买的药弄错了,就急匆匆的背我去院。
医院人很多,不久后就轮到我看病了。医生告诉奶奶:“这病有点严重,还是去急诊按照我的单子吊盐水。”爷爷一听,发现自己的钱没带够,又急忙赶回去拿钱,来回又用去了五十分钟。奶奶埋怨到:“你真慢!”终于我吊上了盐水,奶奶爷爷也松了一口气。中午来了,奶奶又把爷爷带来的一点饭给我吃,我问:“那你们呢?”他们却不吭声,这时,我感到无比的幸福!
吊完了盐水,医生迎面走来说;“明天继续来吊,今天你可以回家了。”终于可以消停了,我要感谢奶奶和爷爷,他们让我在拥挤的医院感到了温暖的幸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