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在身边2
人的一生最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。在我的生活中“幸福与我牵手”的机会也是很少的。对于我来说幸福一直在我的心中。像一朵鲜艳的花朵,绽放着,绽放着。香气随风飘散。
幸福是快乐的源泉。快乐是多种多样的。人的一生都在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;而沥经心血。那么你想过没有这是你的快乐吗?我问过自己快乐是什么?我想了很久。快乐不就是自己的愿望满足吗?妈妈的一句话点醒了我。“送人玫瑰,手有余香。”对,这是一种无私奉献的心这也是一种快乐。人不在于富贵;也不在于贫贱。只要人人有一颗善良的心,那么幸福就在你身边。一直陪伴着你。
当你走在明媚的早晨,一阵阵清风拂过脸颊。小鸟在树枝上玩耍。小鱼在池塘里嬉戏。使我的心情十分愉悦,这不是一种快乐吗?快乐无处不在。每一个人都可以去看透他
妹妹与我一起在沙发上玩耍,你弄我一下我弄你一下。双方不可开交。一会;两人有开开心心的一起做游戏。
爸爸每次在我考试的时候都默默鼓励我,我每次都加倍努力,可每次总是让爸爸失望。爸爸都安慰我。爸爸你对我真好。谢谢在我困难时帮助我。让我明白了父爱的伟大。这不是快乐吗?在我的生活中充满快乐,正因为 这些快乐使的生活多姿多彩。
幸福是爱的港湾,可以躲风挡雨,幸福是一副绚烂多姿的画卷,使生活充满生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