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在身边10
幸福是什么?有人说,幸福就是在蓝天上自由自在地翱翔,就是几句温暖的话语,是……幸福到底是什么?它没有一个固定的答案。让我们一起带上一双发现幸福的眼镜,拿好相机,去拍下幸福的瞬间吧!
小巷中
这是一个充满幸福的地方。“爸爸,奶奶生病了,我们一起去看望她吧!”一个稚嫩的声音,传入了我耳畔。“好!‘有其父必有其子’好一个孝顺的好儿子!”爸爸兴奋地把儿子一把抱起转了两圈。我举起了相机,拍下了这一“幸福的瞬间”。
我边走边想:这个奶奶可真幸福,有这么孝顺的儿子和孙子。
公园里
不知不觉间,我来到了一个小公园里,也许是走累了吧!一屁股坐在了椅子上,便不想站起来了。这时,一位年轻的妈妈和她蹦蹦跳跳的儿子,坐在了我的旁边。突然,儿子挣脱了妈妈的手,跑到后边伸出小拳头,轻轻地捶着妈妈的后背,年轻妈妈的脸上漾起了幸福的微笑。我打开相机,又拍下了一张“幸福的瞬间”。
回家路上
暮色渐浓,太阳的余光洒在大地上。回家路上我拍下了一张又一张“幸福的微笑”。下班归来,父母满足的笑;放学回来,莘莘学子放松的笑;还有温馨的笑,开朗的笑……一张又一张幸福的笑,就如一朵又一朵灿烂的花。
幸福就是在天空中自由翱翔,就是温暖的话语,是……其实幸福就在我们身边,只要你用心去体会,幸福无处不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