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在身边13
人们都认为拥有幸福是美好的,认为拥有幸福是最快乐的。但是,幸福在哪里呢?
其实,幸福就在生活中的每一个角落,每一个细节。
一个炎热的夏天,我出去踢足球,热得满身大汗,衬衣都湿透了。我一阵急促的敲门,妈妈把门打开后,我一下子跑到沙发上躺下,妈妈跑到卫生间,把一条毛巾用自来水浸透,又扭了扭,扭出了一点水。我一边看着电视,一边享受着湿毛巾擦过脸庞的凉凉的感觉。妈妈又拿了一条干毛巾,把我脸上的水和汗擦去。这时,妈妈又像是变戏法似的从身后拿出一大杯果汁出来,我一摸,哇!还是冰镇的,妈妈真关心我,我好幸福!
其实,生活中有许多幸福的事,一些细节也会令我们感到幸福。比如,在我疲劳的时候,妈妈给我一杯水,在炎热的夏天给我扇扇子,与那些没有妈妈的孩子比,我是多么幸福啊!
还有,春天时,父母陪我去放风筝;我做事认真时,受到朋友们的赞扬;课堂上认真听讲,受到老师鼓励;学习成绩优秀,受到家长表扬……这都能使我感到幸福。
原来,幸福就是如此简单,幸福就在我们的身边,只要我们在生活中认真地寻找和体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