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在身边4
世人常常抱怨人世的无情、冷漠、无一点幸福可言,可谁知,幸福就在身边。
就在你诞生的那一刻,你是幸福的,你拥有了生命,你有了能够感知世界的能力,让你尽情的绽放生命之花。
就在你做梦的那一刻,你是幸福的,你能梦见成群的野雁,在河滩的从草中小憩;梦见一抹香红拉着夕阳消失在相继而来的星空中。
就在你在早晨满足的爬起的那一刻,你是幸福的,明媚的冬阳在朦胧的薄雾中舒展开来,散遍每一个角落。
就在你的步伐散落在入脑的小巷中的那一刻,你是幸福的,人们匆匆走过,但又不忘绽开笑脸对你说一声“早”,那亲切的招呼,美丽的笑脸是你今天最美好的记忆。
就在你沉醉在大海那美丽的容貌中时,你是幸福的,海浪轻轻敲击着樵石,演奏出淡雅的音韵;大海那雄伟的气象,深不可测的双眸仿佛实在轻轻的诉说着一个无声的誓言。
就在天空阴起来的那一刻,你是幸福的,丝丝细雨抚过屋檐,轻轻敲击着花朵,如同一个温暖的叮嘱,温暖了心中的每一个角落;那挥洒在天空中的雨丝,如一场一股甘泉,滋润了每一块心田。
如同幸福,无时无刻,在你身边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