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身边的幸福,来自家人的关心,宠物的可爱和植物的蓬勃生命。
家人的关心让我感知到了幸福,父亲在我遇到难题时,耐心地为我讲解,直到我理解透彻为止,母亲每天做饭,都要仔细向我询问,好让桌上的饭菜合我的口味;而弟弟幸幸,虽然年龄很小,但也会在我沮丧时,想办法让我开心,这些关怀,每次都能给我带来幸福。
我喜爱家人带给我的幸福,但另外一种幸福也不能忽略,那就是来自于小狗堆堆。
堆堆是一只比熊犬,全身洁白的毛让它长得像个球,它来到我家已经有两个月了,堆堆平时都关在笼子里,每天只有两次出来玩的机会,虽然时间不长,但它每次都玩得过瘾。它从笼子里出来时,总是黏着人,跟个跟屁虫似的,其中包括我,它好像跟我最亲,我最喜欢摸着它的头,听它发出舒服的哼哼声,这种时候,有一种力量涌上心头,那也是一种幸福吧!
此外,我还有一种非常奇妙的幸福,它来自我种的芒果苗儿。
这颗芒果苗儿名叫玉米粒,是幸幸取得的名字,它是我吃完芒果后,放进花盆里的种子长的,一开始很长时间它没动静。但一天它突然发了芽,很快的长大,现在它长了有15厘米了,叶子长得墨绿墨绿的,看着它一天天长大,这种奇妙的幸福就一直在扩大。
我的家人,我的宠物和植物,他们都是我幸福的源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