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在身边3
其实在我们身边有很多的幸福,只要我们细细品味就会发现幸福很美丽。我们要体味幸福的美好。
我有一个幸福的家,家里有爱我的爸爸妈妈,我的爸爸妈妈都很疼我,他们非常关心我。在这个幸福的家里,我就想一个快乐的小公主。
记得去年夏天,白天天气很炎热。热的人不想出门,晚上我开了空调,把空调的温度调到最低,睡了一夜,结果第二天发高烧。妈妈早上发现我发烧,就请假在家照顾我,我躺在床上,妈妈在我身边,用湿毛巾给我敷头,每次敷了一会儿,又用水沾湿毛巾,继续敷在我滚烫的额头上。就这样照顾了我一天,结果晚上爸爸上班回来看见我任然不见好转,立马背着我上了医院,我在爸爸的背上,感受着爸爸飞快的奔跑着,汗水湿透了爸爸的衣服,可是爸爸任然背着我跑着,到了医院,妈妈忙去跟着医生去挂号,然后排队,给我买药,然后打针,打针的时候,爸爸妈妈一直陪在我的身边,就这么陪了我一夜。第二天,我的病情终于有了好转,我看着爸爸拖着疲惫的身子去上班,觉得我真的好幸福。
第二天,我在学校,妈妈担心我的病情好没好,中午送饭到我的学校。看着妈妈那汗流满面的样子,闻着着菜香四溢的午餐,我觉得这是我吃的最好吃的一顿午饭,看着同学们羡慕的眼光,我同样觉得很幸福。
在我的生活中,我处处可以体味到幸福,那幸福的滋味是那样的美好,它充满了我的生活。